学生天地

优秀学子

首页 >> 学生天地 >> 优秀学子
“应用STEAM理念成为未来城市Reformers” ——劲松一中初三学子探索科技创新线路
发表日期: 2018-12-0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3日,劲松一中初三全体学生走进Lab参加“科技创新北京”实践活动。 

     竞标活动开始:九个“竞标厂家”分别为“市长”介绍对未来城市的规划。首先项目负责人对城市规划做整体发言,接下来分别由“城市规划师”讲解布局理念、“经济顾问”进行预算、“能源规划师”就如何提高新能源利用率提出设想。

     最后,学生们为自己的出色规划和竞标对手的精彩展示鼓掌。讲解老师和带队老师都对劲松一中初三学生的宏伟设想和团结协作的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此次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使学生们通过亲身体验,学会了独立思考,认真钻研,合作交流,探索创新。培养了学生合作探究和大胆创新的设计能力,让学生们体验到创造的乐趣,真正唤醒了孩子与生俱来的创造潜能。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