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优秀学子

首页 >> 学生天地 >> 优秀学子
家校共育 做学生幸福成长的引路人——2018-2019学年度劲松一中第一学期初二家长会
发表日期: 2018-12-0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9日,劲松一中在东校大会议室召开初二年级家长会。 

     首先,年级组长钱晓红老师作为本次家长会的主持人,向家长们介绍了会议主题、流程,主要介绍了初二年级的整体情况。对于本阶段学生会产生的身心变化、情绪波动以及各种可能发生的相关事宜与家长进行交流。 

     接下来,张英春校长对于初二年级组全体教师以及班主任老师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我们的老师都有经验,有方法,兢兢业业地为孩子们付出。校长从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以及如何教育孩子等主题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对于孩子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向家长提出了3个要求。 

     之后,表彰期中考试优秀学生,张校长、王副校长为优秀生、进步生、优秀班委、科代表、优秀生家长、以及优秀小组进行颁奖。 

 


     最后,学生发展中心刘溪洋主任对于教育改革形势、中考变化以及学校课程活动安排进行专业系统化的介绍,并引导家长与学生如何制定目标。 

 

     全体家长会结束后,家长进入各班,各班主任对班级情况、学生情况及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更为深入更为具体的分析,表彰先进、并共同制定期末目标以及中考目标,希望为实现此目标而共同努力。 

 

     家长们认真聆听,学生们热血沸腾,老师们孜孜不倦,家校生完美合一,初二年级组呈现出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积极上进的氛围。第二天纷纷将自己制定的目标以及鼓励话语融入班级文化,目标更加明确,奋斗方向也更为坚定。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