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校新闻 >> 通知公告
认真履行“两个责任”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北京市劲松第一中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简讯
发表日期: 2017-03-31 来源: 作者:
 

  2017年2月15日,北京市劲松第一中学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学校中层及中层以上干部、各处室干事参加了学习,学习活动由校长兼书记李兵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刘淑清同志做了《认真履行“两个责任”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依照《朝阳区教育系统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程纪实工作办法(试行)》要求,刘淑清同志结合《2017年朝阳区教育系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检查考核实施细则》,对《党风廉政建设全程纪实工作手册》的使用,从9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讲解,各位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开始的不知道如何下手,到现在了解了工作中哪些方面需要记录,如何记录。

  同时李兵校长也对中层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仅要杜绝腐败现象,更要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工作程序上不出现问题,才能避免出问题。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