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校新闻 >> 新闻动态
特级教师指导团进校指导
发表日期: 2018-11-19 来源: 作者:
 
 20181114日,劲松一中迎来朝阳区49 位特级教师到校听课指导。
   

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雾霾很重,但是丝毫没有减弱专家们指导的热情。本应8:55听课,7点钟就有专家进校了,第二节课预备铃刚响,不同学科的专家就分别进入不同的教室听课了。





听完课,专家们课间就和上课老师亲切交流起来。一连听了三节课下来,已到中午12:10,他们匆匆吃口饭,又继续和授课教师交流。

各位专家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和学生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肯定老师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符合课标和学情,对教材把握准确到位,教学重难点突出。创设了有利于学生学习的氛围,联系生活、合作探究,活动多样,注重体验,激发兴趣。示范及时,指导学法。学生习惯良好,思维活跃,参与度高,效果突出。






      特级教师指导团进校听课指导,使普通学校老师有幸能和各位专家零距离接触,有了一次面对面的学习机会,分享专家的智慧和研究成果。聆听了各位专家中肯的点评,深入、精准的剖析和建设性的改进建议,我校老师拓深了思维,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学到了良方,真是受益匪浅。特级教师指导团进校听课指导,发挥特级教师群体优势,为我校带来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为老师架设了一个提高专业素养的极佳平台,为我校老师业务的精进,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和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