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校新闻 >> 新闻动态
劲松一中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发表日期: 2018-12-03 来源: 作者:
 
 为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全面分析我校教育教学的现状,以利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2018年11月27日,劲松一中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的大会议室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王自娟副校长对三个年级的期中考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分析。

01目的和意义

       王副校长首先强调期中考试质量分析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认真对待。

 

 


 

02数据分析

       接着,她用PPT,结合数据分别对班级及学科的考试成绩、暴露问题及其成因进行了比较性的分析。

 


 

03改进方案

       然后,她从管理层面和教师层面提出改进措施:细化管理,落实常规检查。进行示范班评比。推进小组合作、自主学习。注重基础,精讲多练。分层学习。分类辅导。激励评价,扬其所长……

 


 

04总结

       最后,张英春校长做总结。通过自己听的五十多节课,看到绝大部分教师都注重了课堂实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有效教学的五个途径:希望老师们清晰授课,多样化教学,任务导向,引导学生投入学习全过程,让学生获得感悟和体验,确保学习成功率。

 

 

      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旨在找准问题,明确成因,制定措施。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使干部、教师及时查漏补缺,对完善管理,优化教学,有的放矢开展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