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新闻动态

首页 >> 学校新闻 >> 新闻动态
“历育人艰辛,传师德风范” ——劲松一中为桑秀仙老师举行退休欢送大会
发表日期: 2018-12-0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我校为即将光荣退休的优秀人民教师桑秀仙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大会。




会议由劲松一中工会筹划组织,海涛主席提前在教师徒弟发言、学生代表发言和校长致辞等环节都做了细致的安排,为桑秀仙老师献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首先在海涛主席的主持下,徒弟代表牛雅婕老师上台献花并发表感言。她回顾桑老师帮助她管理班级的每个瞬间,细数桑老师对她工作上、生活上的点滴关怀,不禁流下感恩之泪。在献上感恩之情的同时,更表达了对桑老师工作态度和人格魅力的崇敬。


 

 

 

 

     接着是桑老师教过的学生代表上台致谢。他们放下初三繁重的学习任务,特地赶来为桑老师献礼。学生们献上鲜花并真挚地道着感谢和不舍之情。师生含泪相拥告别。



 

 

 

 

 

     之后,张英春校长对桑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桑老师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31年,为学校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无价的贡献。


     校长还表达了对桑老师的美好祝愿。校长为桑老师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

 

 

 

     最后,桑老师流着眼泪表达由衷的感谢、美好的祝愿和依依不舍之情。

 

 


感恩有你

 

      桑老师三十多载的从教生涯,既是平凡的,也是充实的,有意义的。概括起来就是“一支粉笔两袖清风多少英才遍天下;三尺讲台四季校园几度岁月染芳华。”“夕阳无限好、 晚霞别样红”退休是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全新的开始。劲松一中全体教职工祝愿桑老师以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姿彩,幸福美满。相信我们作为教师的每一天,也是幸福的,充实的。


 

 

版权所有: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劲松分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西校区);北京市农光里100号(东校区) 联系我们:010-67731693
友情连接: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